顺德碧桂园春天里登记火爆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顺德碧桂园春天里一亮相就引来大批广佛看楼客。近日,广佛核心大盘顺德碧桂园**一期洋房组团“春天里”样板房开放,一亮相就引来大批广佛看楼客,发展商透露开放当日,登记准买家就超300组。

“春天里”组团是该盘岁末的**精装洋房组团,面积涵盖100-140平方米,当天开放的样板房一共有4种户型,现场还打造了占地超过1000平方米的“千色花海”**区。

该组团打造的洋房产品,户型是此前的**升级版。其中J376A、B户型为上一期泮浦湾系列的**产品升级改良而来,涵盖面积97-103平方米,南北通透,方正实用,是目前市场上受欢迎的2+1户型,使用率去到82%。

而另外两款J332A、J332B户型,则更像是J376B和J376A户型的升级放大版本,面积为114-141平方米,为三房两厅至四房设计,厅出阳台,每个卧室均带超大飘窗。据现场销售人员称,这个户型也是根据近3年来广佛两地刚、改型客户的需求进行定制设计。

开放当天,该项目还举行了一些别出心裁的营销活动吸引人气。如“佛山2014年**场彩雪”、蝶舞倾城———千只彩蝶放生、“快闪一族”舞蹈表演、五公里健康彩跑,现场还有马来西亚豪华游、家电等抽奖活动。

“春天里”组团意向登记已启动,目前登记,市民有电商1万抵5万,意向金2万享9.5折双重优惠,发展商透露,当天准买家登记积极,板房开放当天意向登记超300组。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