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公园晨练晚练或各限两小时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公园每日开放时间不低于16小时,晨练时间为早上7时至9时,晚练时间为19时至21时,晨(晚)练时间可在公园指定区域合理使用音响,以免扰民。《深圳经济特区绿化和公园条例(草案)》(下称《条例》)前日起公开征求意见,时间截至明年1月8日,电子邮箱:renda218@163.com。

《条例》鼓励组织和个人投资或者助资兴建绿化项目。鼓励组织和个人捐资认养树木、绿地,捐资认养树木、绿地的组织和个人,可以享有所捐资认养树木、绿地一定期限的冠名权。对擅自修剪古树名木的,《条例》处罚严格,肇事者将被处二万元以上五万元以下罚款;擅自迁移古树名木的,处十万元以上二十万元以下罚款;擅自迁移致古树名木死亡或者砍伐古树名木的,处三十万元以上五十万元以下罚款。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