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场所卫生水平 未来可看“脸”说话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公共场所卫生情况好不好,未来也可以看“脸”说话。据悉,根据深圳市卫计委发布的《深圳市卫生***公共场所卫生监管办法》(下称《办法》),未来深圳的公共场所将实行卫生监督量化等级管理。

具体操作上,公共场所的卫生监督量化等级划分为三个级别,分别为A级(代表卫生状况**)、B级(代表卫生状况较好)、C级(代表卫生状况一般),而对应每个级别,未来将分别用“大笑”、“微笑”、“平脸”卡通形象表示。等级评定由所属监管单位依照《深圳市公共场所卫生监督(住宿场所、游泳场所、沐浴场所、美容美发场所)量化检查表》进行现场量化评审检查。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