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起到珠光·御景壹号看王迦南、蔡小丽伉俪画展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明天上午10时,由中国**文化交流中心主办,广东省**文化交流中心协办的“大者之美”王迦南、蔡小丽伉俪画展将在荔湾区珠光·御景壹号正式开幕。届时将展出王迦南、蔡小丽夫妇的*新力作,展期截至2015年的1月3日。

据了解,王迦南、蔡小丽伉俪是****的中国画家,素以中国传统重彩的绘画风格著称,他们是**美术学院的高材生,1982年毕业后就以**的艺术创作在画坛享有盛名。他们1988年赴英国从事艺术创作,也逐渐在西方艺术世界**了艺术空间,作品受到人们的赞誉,于近年回国定居。

据悉,在13日当天,少林寺方丈释永信**也将出席王迦南、蔡小丽画展开幕式,并将与市民举行放生仪式。

目前,珠光·御景壹号在售A区218-316平方米和B区316-478平方米户型,带豪华装修均价4万元/平方米。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