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及娱乐场所员工参观安全教育馆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居民及娱乐场所员工参观安全教育馆学习互救知识

12月5日,光明办事处组织辖区居民及娱乐场所员工60余人前往育新学校内参观公共安全教育馆,参观体验了家庭*灾隐患查找、灭*器使用、消防安全标志识别、*灾逃生等,不断提高安全常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

在讲解员的细致讲解下,参与此次参观的辖区居民和娱乐场所员工了解了防*、应对*灾逃生、自救互救等知识,并进行了灭*器使用操作、逃生等模拟体验,通过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不断提高大家对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和预防*灾事故及学会逃生自救的能力。

据悉,公共安全教育馆于2011年11月在育新学校开馆。同时,育新学校也挂牌成为“深圳市中小学公共安全教育基地”,公共安全教育馆是为培养中小学生及辖区居民公共安全意识,提高面临自然灾害和突发安全事件时自救自护的应变能力而设立的。该馆利用育新学校作为深圳市中小学生德育基地的场馆设施,历经3年建设而成。

采写/摄影:光明通韩志强尹峰唐朝钦潘宇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