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航路投入688万元改造完毕原来破损拥堵,现在漂亮顺畅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在永航路路边生活的居民商户能够明显感受到这里的变化,道路绿化漂亮了,交通也不拥堵了,出行更便捷顺畅了。永航路位于观澜章阁社区塘前村富士康北门旁,全长550米,是观澜人流量*集中的地段之一。每天早上6时至9时,该道路两边沿线摆满了各种流动早餐档,人车在没有护栏、没有标线的道路上交织行走,交通秩序混乱,再加上多处路面年久失修破损严重,上下班高峰期拥堵严重,影响周边企业、居民出行。“在这条路上,每天人多车多,早上路两边摆满早餐档,之前人车混行,吃过的塑料饭盒扔在人车拥挤的路上,打扫起来都很麻烦。如今路边装上护栏,行人车辆各走各的道,打扫卫生轻松安全多了。”陈姨负责永航路周边的卫生保洁,亲睹了永航路两个月内脱胎换骨的变化。

今年龙华新区将永航路改造列入*堵工程**项目,按城市双向2车道支路标准进行改造,改造内容包括**破损路面、新建慢行设施、新增排水/照明系统、优化交通组织、完善标志标线等,工程总投资约688万元。

龙华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新区交警、城管、观澜办事处、章阁社区工作站及章阁股份公司等单位及部门的大力协助下,在沿线群众大力支持下,龙华交通运输局组织设计、监理、施工等参建单位,克服各种困难,加班加点组织实施,工程于9月3日进场施工,经过2个多月的紧张施工,工程已于11月8日顺利完工。

改造后的永航路面貌焕然一新,路边安装上护栏实现了人车分流,路面清晰漆画标线,路边规范树立标牌,行车更加畅顺。“以前道路设施不足、人车混行严重、交通秩序混乱,一直制约该片区发展。”一家沿街店**告诉,美容后的永航路,使章阁社区及观澜富士康周边企业、居民出行环境得到了明显提升,受到了社区和群众的普遍好评。

永航路改造属于2014年深圳市*堵工程项目(龙华新区)中观澜片区**工程项目,该批工程共24项,总投资约0.8亿元,目前已全面开工,预计2014年底能全部顺利完工。届时将有效缓解新区交通拥堵,改善**片区的交通环境,大大提升新区交通运行效率。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