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道路沿着居民楼修建,连散步的地方都没有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居民大山:观澜招商澜园小区旁边的碧澜路待建四车道,占用大量绿地,破坏生态环境,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即使要修建,为何不能修两车道,为何不能沿小山坡外侧修建,一定要沿住户楼下修建?

龙华建设管理服务中心:碧澜路南段(大和路-环观南路)工程位于观澜河东侧、招商澜园及观澜**房楼盘西侧,起点接观澜办事处大和路,终点接环观南路,全长1287米,规划红线宽30米,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原设计该道路整段为双向四车道。由于招商澜园小区业主对该道路的修建有不同意见,我中心高度重视,经充分的讨论、研究、沟通、协调,对设计进行了相应的调整,具体调整内容如下:碧澜路南段(大和路-环观南路)工程环观南路至翠幽路段保持双向四车道,翠幽路至大和路段改为双向两车道。

该道路按照观澜新中心地区法定图则的规划要求修建,是“一河两岸”景观提升工程及文澜苑**性住房配套道路,对提升观澜河沿河景观、改善道路交通、提升城市形象等都具有重要意义。因此该项目的实施是十分迫切和必要的。另外,调整过的设计方案及情况说明已向招商澜园业主委员会公示。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