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违规住人建材市场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10日,龙华办事处组织安监办、龙城派出所、消安办、综*办、执法队、华联社区工作站及供水供电等部门,联合开展和平工业园建材市场违规住人场所专项整*行动。

行动共拆除住人场所7家,拆除违章乱搭建6000余平方米,清理违规居住人员20人。在整*过程中,联合执法人员分两步走:一是做好经营户思想工作,争取经营户的理解,从源头预防违章搭建回潮;二是秉持公平公正原则,发现一家拆除一家,凡违规乱搭建及住人场所一律****。

行动中,建材市场一女经营户对此次行动予以肯定。她表示已认识到违规住人场所带来的危害,今后将配合办事处工作,**违规搭建住所,**家人及工作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