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层起火男子吊床单逃生 妻子坠亡儿子窒息死亡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昨日,龙华新区龙悦居四期10A栋10楼发生*灾,楼外墙被严重熏黑。

  事发单位卧室被烧焦。

  一起*灾悲剧让一家三口阴阳相隔!昨日凌晨4时许,龙华新区民*办事处龙悦居小区10A栋1011房起*,女主人逃生过程中高坠身亡,2岁儿子吸入过量浓烟遇难,男主人从10楼阳台逃生到9楼得以幸存,但也被烧伤。*情疑因电器线路故障引起。

  凌晨起* 邻居物管赶来救*

  龙悦居四期位于玉龙路和白龙路交会处,事件发生在昨日凌晨4时前后,起*的10A栋是一栋34层的钢筋混凝土结构建筑,每层有11户,起*房间位于*尽头的1011房,起*时房间内住着吴先生和妻儿一家三口。

  昨日中午,妻子不幸坠亡

  32岁的吴世武是*灾中**的幸存者,但他的面颈、躯干、四肢也被烧得面目全非。对于他而言更痛苦的是,29岁的妻子吕女士和两岁大的儿子小鑫在*灾中双双殒命。

  *灾发生后吴世武被送往龙华人民医院烧伤整形外科救*。经医院检查诊断其面颈部、躯干、四肢*焰烧伤40%深II°,低血容量休克,并伴有轻度吸入性损伤。目前,吴世武生命体征平稳。

  在亲友的同意下,楼上邻居拿床单助逃生

  *灾发生的1011房间正上方的1111房间,房主正是吴世武所述用床单帮助他的楼上邻居。据家里的老人介绍,凌晨起*后,其带着孙子和儿媳立即到了楼下,只有儿子留在了房间里,后来发生的情况并不了解。采写:摄影: 赵炎雄

  报料人:蔡先生 报料奖:100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