酿西兰花:好吃原生态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大厨的礼物

上文已有介绍,现年40岁的马超伟师傅颇有来历,除出身素食世家并曾为弘法寺厨子外,他还曾在江浙、中原等多处素食馆为主厨。区别于其他素食餐厅的是,在**菜品色、香、味、意、形的同时,他更注重菜品营养的搭配和人体的消化与吸收,不管是“仿荤”还是“家常素”,都追求绿色原生态。这道朴素的酿西兰花,香脆中还带着甜味。

做法方面,*先材料上要选鲜嫩西兰花,配料有马蹄、香芹和西红柿等,家常做的话酿料可选市场上的半成品大豆蛋白。西兰花先用开水烫过后再过遍凉水,可以保持色泽鲜绿和菜品鲜脆。此后便可沾上豆粉酿上后反复挤压一下,用平底锅煎制为酿料成金黄色即可,与此同时配料可以在锅内以小*慢炒熟,与酿西兰花搭配一起后便完成了。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