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力国际:明年美国新房供应有限亚太区楼市成交将飙升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高力***新发布的2015年亚太区楼市展望指出,由于物业供应量增加,2015年亚洲房地产交易量将大幅上升,而美国未来的新楼供应数量将会有限,原因是**金融危机后不久开建的项目目前陆续竣工,当时美国房地产建设几乎停止,即使是纽约及旧金山等门户城市亦然,因此亚洲投资者可以购买旗舰物业的机会变得有限。

高力**亚洲区临时行政总裁杨焕杰表示:“由于供不应求,亚太区目前用家及投资者已累积不少的需求,但预计在未来将逐渐得到满足。”此趋势背后的其中一个推动因素是有很多房地产基金将于2015年到期,令不少有意出售机构级房地产的卖家增多。与此同时,新楼供应亦将不断增加。

而造成亚洲房地产需求增加的其中一个因素是投资者心态转变。预料来自亚洲的对外投资将继续保持快速增长,尤其是寻求分散投资机会的中国发展商。但亚洲投资者将面临更加严峻的投资形势。杨焕杰称,在海外寻求机会的投资者面对的挑战愈来愈多,尤其是当亚洲与海外市场之间的收益率差距逐渐收窄。因此,高力**建议,2015年投资者值得留意小区购物商场等,如将物业重新定位或转作其他用途。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