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秋拍今日举行,将推出国内首个青铜器礼器专场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西泠秋拍上的青铜器礼器。资料图片

西泠印社2014秋季十周年庆典拍卖会将于12月13日至15日在杭州黄龙饭店举槌。

据悉,此季庆典拍会专场数达到历年之*,近40个专场按照艺术史和艺术品内在价值为脉络,进行板块细分和专题细化,各专场均有重量级拍品推出,古代近现代书画、中外名人手迹、古籍碑帖、文房清玩、青铜礼器、瓷器、篆刻印石、历代名砚古墨、紫砂、庭园石雕、园艺盆景、历代*币、油画、当代水墨、名家漫画、当代名家玉雕、陈年名酒等各门类阵容齐整。其中,中国书画门类专场数量达到14个,达到本季秋拍总专场数的1/3。

此外,西泠秋拍将推出国内*个青铜器礼器专场,并*次在世界范围内集体呈现马恩列斯等多位**主义先驱的手稿,数部古籍善本珍贵宋版典籍孤品也将亮相,同时西泠将*次推出园艺盆景等专场拍卖。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