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son Martin Margiela前任设计师跳槽Celine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导语:Maison Martin Margiela有了新任总监约翰·加利亚诺(John Galliano),而它的前任设计师去哪了呢?据WWD网站爆料,离开Maison Martin Margiela后的Matthieu Blazy似乎有了新去处,那就是Celine!虽然消息未得到Celine官方的回复,但是WWD都报道了的话,这消息也就八九不离十了。迫不及待想要看明年两***的秀场!

WWD 爆料,离开Maison Martin Margiela 飘荡在外的新鲜炸子鸡Matthieu Blazy !会很快进入Céline 品牌!但是消息模糊,不能确定他是替代Phoebe Philo ?还是成为Phoebe Philo 的左膀右臂!!真实消息有待时间检验!卖的不好什么都救不了设计师!!

马修·布拉茨(Matthieu Blazy) 在Maison Martin Margiela也算“鞠躬尽瘁”多年,却*终抵不过约翰·加利亚诺(John Galliano) 回归的名声,近日传言马修·布拉茨(Matthieu Blazy) 已经跳槽至Celine也是非常有可能的,虽然Celine官方还未做任何答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