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站台“十面埋伏”乘车市民“百米冲刺”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坪山新区坪山广场公交站被十多个护栏团团“围”住。

坪山新区坪山广场公交站被围得死死的,公交站周围一条行车道被护栏**围起来,导致经过这里的公交车要么在中间行车道停靠,要么另选其它位置停靠,乘客要么奔跑追车要么跨行车道挤公交,居民抱怨此举对他们影响甚大。

日前,坪山通车辆绕行”,因为修路,靠近站台的行车道颜色与其它车道的颜色有很大区别。

居民介绍,这一带属坪山新区六联、六和社区的辖区,属于商业繁华地带,搭车的乘客比较多,这个公交站台被围起来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这段时间已经修好了,但这些护栏却一直不撤走,导致公交车停靠很不方便,而对搭车的乘客也造成很大的风险。

“公交车有的在中间行车道停,居民要越过**条行车道去搭车,而有的公交越过护栏,到更远的地方停靠,导致很多乘客不得不追着公交车的方向跑过去”,附近居民陈先生说,因为护栏设置在此处,在护栏前面位置的行车道也被一些车辆利用起来,一些货车司机甚至将该行车道当成临时停车场,随意在该处停车。

坪山交通部门相关人士表示,目前该路维护已经基本完工,不过由于目前是雨季,如果骤然将护栏撤走,会使得本来还不太牢固的路面被压坏,不过很快就可以**通行,对居民造成的影响,希望居民谅解。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