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lie Kloss代言 Jason Wu 2015春夏系列广告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导语:Jason Wu 2015春夏系列广告大片中出现了两个熟悉的身影,那就是超模Karlie Kloss(卡莉·克劳斯)与设计师本人Jason Wu。Jason此次钦点了Karlie的出镜,缪斯与**者之间充满着奇妙的氛围。新一季的服饰仍然具有纽约上流社会的风情,简约的连衣裙以合适的裁剪展露女性的性感,优雅而妩媚。

Jason Wu 2015春夏系列广告大片 Karlie Kloss(卡莉·克劳斯)出镜代言

*次为Jason Wu代言的Karlie备受设计师的宠爱,两人以亲昵的姿态共同在此次广告中露面。一身红色亮片礼服裙的KK充满着妖艳的诱惑力哦。

Jason Wu 2015春夏系列广告大片 Karlie Kloss(卡莉·克劳斯)出镜代言

卡其色的裙装以简洁的廓形为主,以Jason Wu品牌*优雅的方式亮相,搭配一个小跨包尽显纽约名媛的风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