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莉亚·罗伯茨演绎 Givenchy 2015春季广告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导语:走暗黑街头风的Givenchy此次别出心裁地选择了*爱大笑的奥斯卡影后Julia Roberts演绎此次的广告大片,两者之间的反差想必会碰撞出不一样的*花!此次茱莉亚出演广告全靠设计师Riccardo Tisci是她的忠粉,“她真的是一个很棒的女性,我真的非常喜欢她,个性有趣也很能开玩笑,又聪明又富有文化涵养,反正我又是喜欢她的一切。”

Givenchy纪梵希2015春季系列广告 Julia Roberts茱莉亚·罗伯茨倾情演绎

Julia Roberts灿烂的微笑真的十分具有感染力,而这也是她的*佳特色。“这整个广告的主角是她,当然她也真的很专业。”Givenchy的创意总监Riccardo Tisci说,“呈现象徵性设计作品对我来说是一件很重要的事,Julia Roberts这次负责主要服装展示,藉这次的机会我也想呈现一个**的衣柜究竟该长什么样子。”

Givenchy纪梵希2015春季系列广告 Julia Roberts茱莉亚·罗伯茨倾情演绎

Givenchy的创意总监Riccardo Tisci解释为什么选择了Julia Roberts作为这次的形象模特儿。Tisci这次选择将Julia Roberts的发型和妆感简单化,“我决定把她设定成知性美的感觉,也比较简单利落。大家将会看到不同风貌的Julia。”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