撬锁“偷”货 逼老板发工钱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语录

我将东西搬出来的时候也发信息告诉他了,这东西我拿了,我就是为了要回我的工*,给了我工*,那些东西我就还给他。

———撬锁“偷”厂家几十万元财物逼**发工*,事发嘉信达塑胶模具厂,供应商派来开模具的工人被带走调查。来源:《宝安日报》

点评:别急着骂“法盲”,先把那笔开模具的费用是**欠薪还是债务纠纷搞清楚。

现场也有两位家长,情况跟我的一样,少儿医保成功了,少儿成长补贴在社保系统中却查不到监护人的身份证号码。

———家长*次申领少儿成长补贴遇难题,***门称将跟进处理。来源:深圳新闻网

点评:涉及教育局、社工委、卫计委和社保局多个部门的民生事项,就得找准正主。

谁让咱们喜爱宠物呢?吃哑巴亏吧!

———收费畸高纠纷不断,宠物行业乱象频生。今年宠物消费投诉90宗,81宗事关宠物店。怨言和投诉很多,但当事人又无可奈何。来源:《深圳特区报》

点评:正是为了宠物才不能有这种自认倒霉的想法呀,至少在服务价格争议方面可以督促相关部门有所作为。吴安平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