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温暖的烛光,进入北欧露西亚节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一句“Hej”(你好)和“Hejda”(再见)把人们带入北欧文化的异域想象,其实北欧还有许多有趣的风土人情,比方说每年12月13日便是北欧传统节日露西亚节。这个可爱节日的诞生是为了纪念一位很有爱心的姑娘圣露西亚,而它又被称为“迎光节”,因为从这**开始,瑞典的白天将慢慢变长,悠长的黑夜则会日益变短。

尼格林烛台/小圆蜡烛托:反射并增强温暖烛光

在祥和的烛光、歌声和传统的Glogg美酒融合中,身着露西亚节盛装的瑞典姑娘们将用她们纯真的歌声迎接露西亚女神的到来。而在姑娘们手中逐渐融化的蜡烛少不了烛托,尼格林烛台/小圆蜡烛托简单实用,透明玻璃反射并增强了温暖的烛光,让姑娘的美貌与喜悦更加靓丽。

参考价:2.9元/件

斯米拉马奈壁灯:形如月亮,光线富有情调

据瑞典传说所言,露西亚是一位西西里圣徒,她的拉丁文名字暗示着光明。每年的12月13日,露西亚便像神灵显现一样把黑暗的寒冬之夜照亮。现实中驱走黑暗、照亮心灵的除了月亮,还有形如月亮的斯米拉马奈壁灯,它柔和的黄色光线富有情调,有温度的色调让人感觉亲和。

参考价:39.90元

舒坦塔福约床褥:能改善肌肉和皮肤的血液循环

白色代表圣洁。在露西亚队伍中,年轻姑娘们身穿白色长袍、腰系红色绸带、头上顶着蜡烛。她们手持蜡烛、唱着歌,烛光闪烁,照亮全国各地的学校、医院、养老院和工作场所。这时许多人还沉浸在温柔的梦乡之中,他们身下的白色床褥却代替他们表达单纯和善良的感情。白色的舒坦塔福约床褥采用6cm厚记忆海绵层,贴合身体,改善肌肉和皮肤的血液循环,让身体**放松,做好准备迎接光明美丽的清晨。

参考价:999元(2014年12月9日到2015年1月5日,到深圳宜家购买指定弹簧床垫或床褥享9折优惠,同时购买8.5折。指定被套享8折优惠。)

爱克托杰尼伦单人沙发:像小圆面包“露西亚猫”一样松软

被称为“露西亚猫”的藏红花味的小圆面包是露西亚节日的特色食物,在学校、俱乐部等场所,人们会提供咖啡和“露西亚猫”给朋友们享用。而在家中,母亲一大早起来也会先做一大盘“露西亚猫”。而爱克托杰尼伦单人沙发就像这带有花点的小圆面包一样松软,它色彩协调的外罩除了便于使家具改观外,沙发套还可拆卸、机洗,易于保持清洁。

参考价:1499元(2014年12月2日到2015年1月5日,到深圳宜家购买指定沙发均可享受8.5折。)

路加香味阔形蜡烛:柔和烛光让人感觉神圣

在露西亚节当天,瑞典全国各个学校和教堂都可以看见身着白色长袍、手持蜡烛的儿童们,簇拥着一位同样身着白色长袍、头戴金色蜡烛花冠的金发美女,一同穿行歌唱在北欧冬季寒风凛冽的夜色中,祈祷迎接黎明到来。在如此温暖光明的场景中,清新怡人的柔软香草和温暖的烛光可营造温馨的氛围。而路加香味阔形蜡烛正可做到这点。路加蜡烛经过整体染色,在整个燃烧期间,都能保持相同的美丽色彩,柔和的视觉效果让人感觉神圣。

参考价:39.90元3件

采写:林嘉文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