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丁与华尔兹在罗湖交欢歌唱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每一次舞蹈,都是身体在歌唱,选手们灵动的身体,表达舞蹈的热情、美丽。

音乐响起,身体舞动。站在舞台上,这一路的汗水,化作舞姿,展示给每一位观众。

“舞动鹏城·时尚罗湖”,12月4日至7日,2014年度CBDF中国杯巡回赛年度总决赛在罗湖体育馆举行。来自北京的彭佳男、钟佳慈,李玓、赵蕾分别获得了甲A组摩登、甲A组拉丁的**。

2014年度CBDF中国杯巡回赛由中国**标准舞总会、罗湖区文化体育局主办,港龙文化承办。此赛事是由中国**标准舞总会举办的,是国内规模*大、*具**性的国标舞官方赛事,赛事结果将作为全国国标舞选手排名的主要标准。来自全国的5000多名选手,齐聚罗湖参加比赛。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每一次舞蹈,都是身体在歌唱,选手们灵动的身体,表达舞蹈的热情、美丽。此次巡回赛增设了业余青少年的组别。为了给业余少儿更多机会,本年度的总决赛*次大量增设业余少儿的组别,使少儿也能站在高规格的赛场上比赛,在**的**评审面前展示自己,增强他们对学习舞蹈的信心与毅力,得到业界更多的关注和支持。

用身体做语言,动与静,收与放,瞬间的释放,身体在流动。在12月6日晚的世界标准舞拉丁舞超级*星表演晚会上,马西姆·杰欧杰尼、阿莱西亚·曼弗雷迪尼,迈克尔·马林托斯基、乔安娜·兰尼斯,米尔科·戈佐利、艾迪塔·丹纽特,齐志峰、兰帆等已经退役的舞蹈*星们献上了精彩的表演。而*让人感动的莫过于赵亮的退役仪式,作为中国国标舞界的佼佼者,赵亮在赛场上斩获无数**奖杯。在罗湖体育馆,赵亮跳起了*后一支舞,用身体诉说离别。

采写:李榕

摄影:徐文阁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