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棉岭社区开展国际志愿者日宣传活动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木棉岭社区志愿者活动,孩子们认真写下祝福语。受访者供图

李榕“姐姐,我要给义工们写祝福语”、“我也要”、“我也要”……12月5日,在木棉岭服务中心社工开展的**志愿者宣传活动上,社区居民在了解到今天是**志愿者日之后,都争先恐后地在社工准备的祝福卡上认真地写下对社区义工的真诚祝福。

为了宣传社区义工文化,感恩社区志愿者,借着**志愿者日来临之际,木棉岭社区服务中心在社区内开展了一场宣传活动,活动由义工服务剪影、小义工作品展示、义工报名咨询以及义工祝福等环节组成。“经常看到你们还有义工们在社区内开展活动,还**次知道今天是志愿者日呢。”居民陈女士感慨。小学生小林认真地一笔一划写道“祝福你们每天都会开心、幸福,拥有快乐的世界”。

深圳市社联社工服务中心驻木棉岭社区服务中心社工陈华丽介绍,木棉岭社区服务中心自7月份成立以来,**社区义工服务的平台,发挥社工+义工联动的资源优势,在社区义工的协助下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多种多样的专业服务。截至目前,义工协助中心开展服务总人次达到229人,总时长达到456.45小时。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