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中海的浪漫 Oroton 2014秋冬系列包袋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导语:Oroton作为澳大利亚发展*快的**配饰以及生活方式品牌,以自然,时尚,奢华的澳洲摩登生活方式作为品牌精髓。自1938年创立以来,品牌对高品质的追求一直为人称道。Oroton将灵感延伸,*新秋冬系列包袋融合了地中海蓝色海岸元素,13世纪古老建筑及度假胜地标志性的橘色雨伞场景,充满自然气息的创意印花具有时尚的气质。

Oroton 2014秋冬系列包袋 蓝色印花手袋

*具澳洲风情的**品牌Oroton在秋冬将灵感延伸,*新系列包袋融合了地中海蓝色海岸元素,13世纪古老建筑及度假胜地标志性的橘色雨伞场景,成为包袋新色的灵感之源。

Oroton 2014秋冬系列包袋 红色印花手袋

*受喜爱的JournalTote系列手袋再添亮红色新款,硬朗的轮廓和粗矿的车缝线,突出了旅行度假的随意风格。

Oroton 2014秋冬系列包袋 蓝色印花挎包

1938包袋系列采用细腻的小牛皮,并搭配个性定制的品牌边带及五金装饰,彰显简约奢华的气息。

Oroton 2014秋冬系列包袋 红色印花挎包

亮红色搭配富有狂欢氛围的里维埃拉图案与包袋的**结合,将成为你度假时光的*好陪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