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的土豪造价两亿英镑的训练营,让他们自己都惊呆了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曼城耗资两亿英镑的训练基地设施相当完备,拥有16块室外足球场,每块球场的草皮都不一样,而内部设施更是豪华舒适。

  曼城耗资两亿英镑的训练基地设施相当完备,拥有16块室外足球场,每块球场的草皮都不一样,而内部设施更是豪华舒适。

  曼城耗资两亿英镑的训练基地设施相当完备,拥有16块室外足球场,每块球场的草皮都不一样,而内部设施更是豪华舒适。

  当地时间本周一,曼城青训学院正式投入使用,耗资2亿英镑打造的基地被誉为“世界*佳训练基地”。

  “我从未看过这样的基地,”2008年加盟曼城的萨巴莱塔感叹道。这个训练基地代表着曼城**战略的中心,它的服务对象不仅是曼城,而且还有各级梯队和女足。训练基地与曼城主场伊蒂哈德一桥相连。

  基地比酒店还舒服

  *终真正体现曼苏尔投资价值的还要属内部结构。

  一楼拥有三个健身房,用于球员练习力量和体能,还有模拟高海拔和**温度的跑步机,并设有专门用于冷冻和超声波*疗的低氧室。在水疗区域,有6个单*的房间用于疗伤,包括一个只有4℃的冷水池和一个36℃的温泉池。曼城甚至还有水力跑步机,装置了水下摄像机用于监控球员的运动。二楼除了休息室之外,还有食堂和一个拥有56个座位的声光礼堂。这里还设有后勤部,如果球员遇到诸如税收、心理健康、酗酒、吸毒和社交问题,那么可以在后勤部寻求建议和帮助。

  三楼则是球员卧室。在主场比赛前一晚,他们都会在这里过夜,这里有着四**的住宿环境,包括有特大号床位,浴室和所有常见的各种设施,房间的设计还曾征询过睡眠**的建议。萨巴莱塔表示,“这比酒店还要好。更衣室、温泉和食堂都太棒了,任何你想要的都****。作为球员,你来到这里的每**都会想‘这里比我的家还棒!’。”

  能模拟客场对手草皮

  曼城耗资2亿英镑的基地拥有16块室外足球场,同时地底铺设有810万升的地下水箱,用于回收和利用雨水,而室内设施在长度和高度方面都要优于英格兰队的训练基地圣乔*公园。基地2/3场地**各级梯队使用,因此曼城可以使用3块球场,同时还有特训1、2号门将的半块场地。值得一提的是,每块球场的草皮都不一样,理论上,曼城可以根据客场对手的球场状况来修剪自己的草皮,以达到适应场地的目的。这里还在建筑物包围中设有一块“隐蔽”球场,以**球员们进行定位球练习时不受风力的影响。为了防止外人偷窥,俱乐部在这里还种上了2000棵成年树木。

  对手羡慕嫉妒恨

  曼城训练基地揭幕后,《镜报》调侃说,同城死敌曼联内心没什么好滋味了。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则认为,豪华训练基地并不意味曼城今后能培养**多年轻才俊。他说:“能否有所收获只取决于你有没有足够多的有天赋的球员。世界上所有教练都想提拔年轻才俊,但有时候可以做到,有些时候却不行。” 特约 赵环姝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