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说话的包!你的时尚态度 由「我」代言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导语:街头风在近几年的时尚界刮不停,许多**纷纷加入了年轻、叛逆和趣味的元素迎合这样的风潮。特别是那些印有大Logo的服装很容易就在你的脑海里留下深刻印象,而这样的流行已经席卷到了配饰界。会“说话”的包包就是一个成功的例*******el到Kenzo,Sara Battaglia或Edie Parker,他们的设计师都在包包放上一句话或一个词来表达自己的时尚态度,而且这样的作品都让潮人们爱不释手,你还不赶快为自己入手一款?

潮人们都爱“说话包”

今年无论在T台还是秀场外,那些色彩跳跃、会“说话”的包包的身影都随处可***********场都出现了这样的设计。用简单明了的只字片语说出心中所想,这或许就是时尚界表达言论自由的方式。

潮人们都爱“说话包”

各***都用自己的特色玩起了文字游戏,手拿包不同的Size对于设计师而言更容易发挥想象,少则一个名字或符号,多则一句话,马上让原本沉默的包包变得鲜活起来。

【一】会说话的包包——奢华贵妇型

品牌:Sara Battaglia

意大利的时尚编辑吉尔安娜·巴塔利亚(Giovanna Battaglia)作为Sara Battaglia的姐姐当然就成了她的头号粉丝,无论去到哪都带着这款“Gio”手拿包,还有安娜·戴洛·罗素(Anna Dello Russo)也有专属的“Anna”包包!

品牌:Sara Battaglia

出身与时尚世家的Sara Battaglia在6岁时便制作了生平**只手袋,简直是包界的天才!她所设计的这款“Lady Me”蝴蝶结手拿包一经面世就受到许多时尚圈**的欢迎,可定制的logo可以充分表达每个人的个性。而这款包包根据材质的不同价格也不同,*少也要6300多人民币的起跳价。

品牌:Edie Parker

Edie Parker也是今年蹿红的配饰品牌,和Sara Battaglia一样提供定制的服务,它同样受到许多潮人喜爱,也拥有Anna Dello Russo和Giovanna Battaglia这样**的粉丝。与之不同的是Edie Parker包包的造型更加偏向于奢华和贵气。

品牌:Edie Parker手拿包系列

金葱字手拿包的包型棱角分明,使用不同的印花制造出材质上的错视感,如同古董珠宝盒一样闪亮,很有贵族范儿。

*******lotte Olympia

参考价格:9153元

同样具有贵妇气质*******lotte Olympia的这款透明Perspex有机玻璃手拿包,“*******”的金色刺绣加上金色铆钉的装饰,俏皮之中又带有精致的质感。

*******lotte Olympia

参考价格:9364元

用黑色的底突出色彩斑斓的“Girls”字样,Charlotte的确了解女孩们的心思,跳跃的色彩谁能不喜欢呢?

品牌:Kate Spade

参考价格:2019元

kate spade Emanuelle Never Ending手拿包使用了深紫色与反光的材质带出童话般梦幻的感觉,娇俏又可爱。

【二】会说话的包包——街头搞怪型包包

品牌:Chanel香奈儿

来自于2014香奈儿秋冬秀场的作品,老佛爷是不会放过一点点当下的流行趋势的,这款印有“香奈儿购物中心”的包包就是为爱购物的**们准备的。

品牌:Chanel香奈儿

参考价格:36700元

牛奶盒包包起先是日本杂志中常出现的款式,香奈儿加上自家品牌的效应,一样让人爱不释手。

品牌:Chanel香奈儿

参考价格:66000元

这款购物包使用了奢华的剪羊毛材质以及具有视觉冲击感的荧光色突出"chanel"的logo,皮质的手挽和链条可以让你随意转换搭配方式,大号型的容量方便你装下日常所需的物品。

品牌:Karen Walker

Karen Walker 2014秋冬秀场上则出现了“HELLO and GOODBYE”、“Faster Betterthan Stronger”等slogan的手拿包上,一本正经的包型却用语言来耍酷,这不就刚好迎合了当下年轻人的个性。

品牌:Karen Walker

参考价格:1500元起

奶油色与黑色字体产生明显的对比,简洁的造型不多啰嗦,就用包包上的标语说话。

品牌:Kenzo

Kenzo 2014秋冬秀场则因为“FOREVER, NO?”的手拿包更加*眼,轻松地诠释出街头的叛逆,看超模雎晓雯就很适合演绎这款包包要表达的趣味感。

品牌:Kenzo

参考价格:3433元左右

在标语上随意撒上不同的颜色,这就是kenzo不羁的品牌精神,硬朗的皮质具有中性风格,是无论男女都能驾驭的款式。

品牌:3.1 Phillip Lim

参考价格:小号3667元,大号9936元

3.1 Phillip Lim用浅灰褐色设计,富结构感的造型演绎出时尚随意的风格,“Cash”、“Amaze”等字样似乎还具有一点嘲讽的意味,不过这却是时尚圈始终偏爱的一点。

品牌:3.1 Phillip Lim

参考价格:小号3667元,大号9936元

配有挖剪式手柄的大号手拿包容量十分充裕,一口气装下你的*包、化妆包和平板电脑都毫无问题。

品牌:Nasty Gal x Nila Anthony系列

参考价格:295元

不管坏女孩好女孩都爱的Nasty Gal,察觉到流行趋势的所在,马上与包包品牌Nila Anthony推出合作系列,黑白两款以对话的形式出现十分有新鲜感。

品牌:Nasty Gal x Nila Anthony系列

参考价格:295元

黑色的款式乍看下以为是Alexander Wang,但在价格上就亲民多啦。

品牌:Nasty Gal x Nila Anthony系列

参考价格:295元

这么挑逗的话语不好意思说出口,那就带这款包包出门吧,不过不知道会不会很容易引起误会呢?


【三】会说话的包包——天真烂漫型

品牌:Sophia Webster

这是一款在Sophia Webster品牌中有着相当的代表性的包包款式,对话框和云朵造型的手拿包配以诙谐的文字虏获了非常多潮人的心,在许多街拍中都能见到它的出现。

品牌:Sophia Webster

参考价格:2500起

加粗的包边和文字的配色都具有漫画的风格,设计师也是在标语方面下足了功夫,让更多人可以挑选到可以表达自己观念的包包。

品牌:Kate Spade

参考价格:603元

帆布的材质让包包整体带有日式风格的简朴, 涂层条纹和“Eat Cake For Breakfast”字样具有俏皮感。

品牌:Kate Spade

参考价格:603元

时尚感十足的钢琴键和“Music to my ears”字样、黑白分明的简约设计,这款Kate Spade手包搭配任何服装都不会有冲突感,反而会增加造型亮点。

品牌:Anya Hindmarch

参考价格:6233元

获得过英国时尚大奖的设计师Anya Hindmarch在手袋爱好者心目中的地位是相当高的,她的作品有**的质感,又有可玩、可观性。


品牌:Milly

参考价格:1200元

这款彩色皮革Milly手包饰有女性们*爱的“Love”字样,字母“O”其实是一面小小的镜子,让你随时都可以观察自己的妆容有没有出现什么异样,设计师这样的巧思也非常讨喜。

品牌:M&S

参考价格:189元

这款“MOI”手拿包小巧精美,淡粉裸色让你看了心情都好起来!

品牌:ASOS

参考价格:350元

刺绣纹样的Slogan带有清新的田园风格,是走森女风的姑娘们追求的自然感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