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色打底衫实用百搭 这5款一定要有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做人呢,*紧要开心,打底衫呢,*紧要舒适保暖。当然,作为一款冬季必备的单品,百搭也是非常重要的啦!本期**5款柔软舒适又百搭实用的打底衫,趁着双十二特价活动,一起来淘淘宝吧~

**搭配:灰色高领打底衫+藏青色小西装+浅卡其色半身裙

极简高领围脖打底衫,让秋冬搭配易如反掌。螺纹棉针织面料,手感细腻,保暖。没有一丝装饰和多余剪裁,轻松hold住所有风格,真正做到百搭实用。

**搭配:藏青色小V领修身打底衫+灰色加绒运动裤+休闲鞋

与*常见的纯黑色相比,藏青色明亮度稍微高一些,却能够和黑色一样百搭。在修身显瘦的大圆领中增加的小V领设计更加充满设计细节感,对于视觉效果上让脖颈的线条更加优美有很大的帮助。

**搭配:蓝色圆领修身打底衫+白色修身九分裤+民族风麻底鞋

**的圆弧领口设计,微微露出锁骨,优化脖颈和肩部的线条,非常显瘦。澄澈的海蓝色,与藏青色相比更加明亮一些,也是一个非常白搭的颜色,如果想要更大胆一些的搭配,可以尝试与暖色系的色彩撞色,搭配出来的效果非常时髦哦!

**搭配:粉色单排扣圆领打底衫+卷边修身牛仔裤+白色休闲鞋

这一件打底衫*大的亮点在于点睛的单排扣设计,如果觉得毫无装饰的纯色打底衫设计过于寡淡,有单排扣装饰的打底衫就是很好的选择哦!

**搭配:橙色打底衫+棒球服+破洞牛仔裤+马丁靴

亮丽的橘色搭配深色系的外套,亮眼又不张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