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2015年的15款产品:iPhone 6S、iPhone 7、iPad Min4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苹果Apple WatchiPhone7Apple Pay明年很值得期待,不仅仅因为更大屏的iPhone7,还有未见其表先问其声的Apple Watch。

面对大家的期待,苹果也在加快步伐,争取时间。

1.Apple Watch将会发售

据报道明年3月份,Apple Watch将会发售。这款智能手表充满神秘感,因为大多数人只是从图片上认识它但没人知道它是怎么使用的。

2.适用于Apple Watch的APP登场

据了解,Apple Watch将会搭载**操作系统,该系统貌似iOS操作系统。但是搭载了新的操作系统,意味着***们必须为Apple Watch 量身定制各种应用程序。

所以当我们购选Apple Watch时,很可能会出现如同下图的情景。

3.更大屏的iPad面世

人们也很期待明年更大屏的iPad ,就是人们所说的“iPad Pro”与“iPad Plus”。

4.iPad Air 3将会发布

更薄的iPad Air 3将会发布。

5.iPad Mini 4面世

iPad Mini 4很可能会在明年秋季面世,它将拥有运算更快的处理器以及像素更好的摄像头。

6.iPhone 6S与iPhone 7

iPhone 6S很可能会增加一些新的功能,但大的变化可能要等到iPhone 7。

7.将会推出4寸的iPhone 6 Mini

有坊间流传,苹果将会推出4寸的iPhone 6 Mini,这个尺寸就像iPhone 5或更早以前的iPhone。

8.iOS 9

***iPhone意味着新的操作系统,比如iOS 9。

9.新版OSX

苹果将于明年发布新版的OSX。*新的两个版本用了加利福尼亚的地标命名,分别是Mavericks 和Yosemite。我们期待明年的新版代号会用到Shasta。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