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富豪景百孚:打造黄海上的海上嘉年华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住宅开发过去在中国许多地方一直不太稳定,所以也不奇怪开发商们将他们的目光转向了另一个表面上的金矿:旅游娱乐业。

一位幸运的开发商就是景百孚。他是今年**榜上的新面孔,排名第75位。年仅44岁的他成功地获得了部分综合用地,并用它们换取了香港上市公司东方银座集团的股票。该公司在2012年更名为嘉年华**控股有限公司。(该公司同游船业*头嘉年华公司并无关联。)

嘉年华公司的项目——集主题公园、零售、酒店和住宅于一体——目前正在青岛、成都和北京进行开发。公司同时也在台湾南部的商业枢纽高雄进行项目开发,股票投资者喜欢这种全面开花:公司股价在去年涨了6倍。

景百孚在公众面前比较神秘。他曾经在中国国内从事电子行业。他在管理嘉年华公司上的策略是选择具有出色的旅游业发展潜力的城市,而且要能够在该城市中拿到足够大的地块。例如从过去到2013年的5年里,青岛在国内游客消费开支上保持了2位数的增长,并且在  去年接待了6,200万名游客。而且青岛**为青岛凤凰岛旅游度假区内的项目提供帮助和减税优惠。景百孚的海上嘉年华项目计划投资13亿美元,目前正在进 行中。

景百孚并非**个想抓住青岛旅游休闲市场的亿万**。中国去年的*富王健林也正在青岛进行旅游娱乐业投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