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CEO丁磊:重建健康的改革生态系统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网易财经12月16日讯 2015网易经济学家年会今日在北京举行,本届主题是“重建改革生态”。网易CEO、创始人在开幕致词上表示,中国经济已经步入经济新常态,改革是一个完整的生态系统,包括**、市场等多个主体在内。打造健康的改革生态系统,*重要的是找到“方**”。

丁磊表示,网易一直持续关注中国改革问题,倡导平等自由的对话氛围和经世济民的学术精神,致力成为中国知识**与大众沟通的平台。2015网易经济学家年会特邀请到美国前财政部部长萨默斯、中国财政部副部长朱光耀、厉以宁、刘世锦、***、茅于轼等90余位国内外知名人士,就如何重建一个健康共赢的改革生态系统展开讨论。

以下是丁磊的发言实录:

尊敬的各位经济学家、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早上好!

欢迎大家莅临“2015网易经济学家年会”,2015网易经济学家年会是我们连续举办的第六届年会,过去的几年间,我们持续关注中国改革问题,倡导平等自由的对话氛围和经世济民的学术精神,致力成为中国知识**与大众沟通的平台。

2014年,中国经济已经步入经济新常态:GDP增速放缓、对外依赖性降低、劳动力总量减少成本上升、资源环境压力加大等。在世界经济深度调整、中国经济步入新常态的背景下,**如何创新管理理念、适应新形式,如何保持健康的商业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