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ETF本周起募集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行业ETF基金再添一员

在这波反弹行情中,投资者除了对分级基金的认知增强外,对行业ETF基金也颇为追捧。前段时间非银ETF、金融ETF等都涨幅可观,近几个交易日深TMT、新兴ETF等新兴行业的ETF基金随着相关板块的活跃也开始新一波的上涨。昨日起募集的广发中证全指信息技术ETF基金也是与新兴行业相关的。

信息技术产业作为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是我国产业结构调整及经济转型的重要方向,近年来,我国****了宽带中国、智慧城市等发展战略,并对信息安全与互联网的发展提出了政策与建议,促进信息技术产业飞速发展。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广发信息技术ETF以中证全指信息技术指数为跟踪标的。中证全指信息技术指数共有247只成份股,涵盖了沪深两市中**的信息技术行业上市公司,前三大权重行业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业,**大权重股中不乏恒生电子、东方**等子行业**行业。

(强燕)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