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只分级A份额修正收益率超6.8%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业内人士建议稳健投资者逢低**

记者强燕 见习记者李驰报道 随着分级基金整体溢价空间的收缩,前段时间持续受到套利资金**的分级A类份额有望企稳回升,迎来估值**行情。昨日收盘数据显示,场内一众分级A修正收益率都达到6.8%以上。

业内人士建议,在宝宝类理财产品收益率集体下跌的情况下,稳健型投资者不妨参与一下分级基金A份额的估值**行情,可**那些修正收益率高和流动性较好的品种。

自降息行情启动以来,分级基金A价格受到B类暴涨及套利基金持续**,隐含收益率大幅上行。来自集思录网站的数据显示,申万收益(150022)的修正收益率达到7.52%,300高贝A、创业板A等的修正收益率也超过7.10%。鹏华基金旗下分级基金A份额修正收益率更是整体高企,截至12月15日收盘,鹏华信息A、国防A、非银行A、资源A、地产A的隐含收益率分别为7%、7%、6.94%、6.9%、6.82%。

业内人士指出,近期分级基金行情平稳,并随着分级基金整体溢价的消失,A份额有望迎来一波估值**行情。较高的修正收益率将成为吸引一大批投资者的新引力。事实上,上周四、周五两个交易日已经有一些A份额走出反弹行情,像资源A在这两个交易日就上涨了约3%。一位**投资者表示,目前修正收益率超过6.8%的A份额都值得关注,低于6.4%的则投资价值不高。另外,还要挑份额相对多的,像国防A、非银行A、资源A等份额都超过5亿,这样的A份额流动性较强,比较容易转手。

此外,年底在即,很多分级基金将启动定期折算(定期折算是分级基金兑现收益的一种方法)。以资源A为例,昨日其收盘价为0.891元,净值约为1.057元。以昨日的收盘价买入10万份资源A(投资89100元),参与其年度折算并分拆的话,届时将可获得103000份资源A(**1元净值)和3000份资源B,折算后的重新上市,A份额往往继续折价,B份额则溢价。假设上市*日成功在跌停价抛出A份额,在涨停价抛出B份额的话,即可实现7.74%的收益率。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