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未同一要求银行ATM机供给10元钞票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近期有传言称央行要求本年底全国50%的ATM机可取10元钞票。对此,中国人民银行营业办理部近日回应暗示,今朝总行并未对ATM机供给10元钞票事宜做同一要求。

近期有媒体报道称,在央行摆设下,部门城市以及部门银行出力**ATM机可取10元钞票的工作。央行暗示,为苍生供给****的现金办事一向是人民币办理工作的主要方针,但未在全国规模内同一要求银行ATM机供给10元钞票。

在北京地域,为知足市民的小面额人民币存取需求,自2012年央行营业办理部起头鼎力**“现金办事贴心工程”,成立小面额人民币供给的主办银行和主办网点轨制,以及小面额残损人民币兑换绿色通道轨制。市民可实时在银行网点兑换10元钞票及其他面额钞票。

央行营业办理部是中国人民银行总行在北京的派驻机构,在辖区履行贯彻执行国度货泉信贷政策、供给金融办事,并实施外汇办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