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美华视裸眼3D产品再添新秀,经销代理商招募活动正式启动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卓美华视光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美华视)作为专业专注于裸眼3D领域的企业,其*新推出的个人消费类产品:3D-PAD系列*款10.1英寸裸眼3D平板电脑3D-PAD· KING(****)和3D-Smart系列*款15.6英寸裸眼3D一体机3D-Smart·灵动,代理经销商招募活动正式启动!

重庆合川轻纺工业园配套区 整体鸟瞰图

卓美华视(Dormax)是重庆轻纺控股(集团)公司投资组建的一家国有*资企业,与诗仙太白、冷酸灵、山城啤酒等大众****一样,隶属重庆轻纺控股(集团)公司。卓美华视专注于裸眼3D显示领域,是目前国内*大的集技术研发、生产制造以及提供应用解决方案为一体的产业化裸眼3D显示设备技术型的产业化生产基地。在合川轻纺工业园区和铜梁工业园区同时拥有商用公共显示类和个人消费类两大产品的生产基地,其中铜梁生产基地拥有全球*条自主研发的全自动裸眼3D液晶显示模组示范线。在2014年年底,卓美华视强力推出3D-PAD·KING(****)和3D-Smart·灵动。这两款产品都是采用全球*先进的液晶透镜式技术打造而成,突破了以往裸眼3D技术与个人消费类产品不兼容的技术难关,*特的技术赋予产品优质的三维立体画面显示效果,不需借助任何眼镜、头盔就能享受到清晰炫丽的3D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