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突破(TOP1)润滑油召开经销商亚太峰会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月12日,美国突破(***1)润滑油**润滑油经销商发展策略(亚太)峰会在古城西安盛大开幕。来自包括中国大陆、台湾、印度尼西亚、泰国、柬埔寨等亚太地区经销商400多人参加了会议。本次峰会以“**•突破2015”为主题,与**经销商共同探讨润滑油生意的机遇与挑战,以及应对行业变局新的营销理念,成为润滑油经销商生意与发展模式的启航盛会。在此次峰会上,美国突破(***1)润滑油***发三个系列**产品:XT系列轿车机油、XM摩托车机油系列以及XK系列汽车**养护品。预计这些新产品将于2015年正式在国内上市。

润滑油行业加速蝶变

预计2020年中国汽车保有量将超2亿辆,这意味着润滑油市场将迎来新一轮增量喷发。“中国未来将成为世界第一大润滑油市场,幸运的是,突破(***1)润滑油将与中国的经销商客户一起经历这样的机遇。”会上,美国突破(***1)润滑油**总裁JOE RYAN对中国润滑油市场充满信心。

事实上中国润滑油市场已进入全新的时代,美国突破(***1)润滑油大中华区总裁李嘉表示,“我们已经进入**润滑油时代,用户体验时代,产品审美主义时代”。这意味着中国润滑油市场无论从消费者需求、营销模式、品牌传递、产品研发、客户服务等方面都在加速变局。为此,美国突破(***1)润滑油针对润滑油趋势和中国用户需求的变化,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的产品策略,并通过**产品的研发争取更多领先市场的机会,帮助经销商合作伙伴赢得更多市场和利润,并赢得中国用户的认可。

**产品***发

美国突破(***1)润滑油选择在中国*发其最新的**产品,足以证明其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突破润滑油***发的三款新品分别为XT-99、XT-12轿车机油、XM-5摩托机油、XK汽车**养护品。“这些产品都是***1**产品的代表作”,美国突破油品公司副总裁FRANK RYAN表示:去年在中国推出的XP-12的柴机油**产品,取得了优异的市场反馈,销量迅速提升。XP-12在柴机油中销量超越CH-4柴机油上升到第一的位置,占比已经超过5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