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臣地板-携手坚弗  打造不可复制的木韵艺术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上臣融合入法国时尚文化与东方人本居住文化,将每一片木韵赋予深刻的艺术灵魂。而为了将品牌的时尚格调与品位****地呈现,上臣选择了携手坚弗。上臣有限公司与德国treffert(坚弗)集团,拥有全面的战略合作,上臣*木工艺与**水性环保涂料的**融合,展现的是****的上臣印象。

*先进的涂料和涂装技术的应用,加快了上臣品牌的创新速度;而上臣更是以此**出更多时尚、环保、高贵、优雅的新产品,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

合作是一种双赢,对坚弗集团而言,借助上臣品牌的影响力拓展了其在中国的市场;而对上臣而言,携手坚弗,以更**的法式贵族之姿走上了中国地板****化发展行列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