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蕉叶推出新品牌“路边滩”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讯 在餐饮**面对“三公”消费濒临危机,“90后”、“00后”等时尚达人慢慢成为消费主力军时,餐饮**纷纷推出口胃*到、情况幽雅、小清爽实足、主打时尚餐厅的副牌品牌。北京商报记者获悉,广州蕉叶旗下新品牌,“路边滩StreeTHAi”已经于日前营业。

据悉,广州蕉叶以正宗泰国菜为主。而“路边滩”则烹制时尚泰国菜,以泰国陌头美食为主,将泰国陌头文化融入到餐厅的情况、菜品、空气中,让门客在用餐时享受休闲和放松的用餐空气,成为下班后聚会的好去向,知足白领们加班后的用餐需要。打造大都会中的第三空间。据介绍,“路边滩”开业至今,口碑杰出,吸引了多量年青人、潮人、情侣来店。回头客慢慢增加,有门客以两周三次的频率来店就餐。在公共点评网上,评分达到4.5**(满分5),评价对劲度较高。而且在热点餐厅排名中达到第十,有上升趋向。

广州蕉叶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集团旗下今朝拥有路边滩、广州蕉叶、亚洲地盘、星马殿四个品牌。之所以**几个品牌,是因为除了口胃需求外,分歧的春秋、工作、文化布景城市对餐厅有分歧的需求,集团但愿可以在泰国菜中知足各个阶级。将来,广州蕉叶集团看好小品牌和小餐厅的成长,因为可以归并工作岗亭、降低人力成本。可以更周全地培育员工能力,有更大的晋升成长空间,适合今朝的餐饮业成长环境。2015年,另一个品牌“泰靓THAILAND”即将在上海开业。集团会尽力做出更为超卓的小餐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