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奥迪携手萨尔斯堡音乐节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12月12日,一汽-大众奥迪携手萨尔斯堡音乐节在北京举办了2014新闻发布会,连续第三年将这一**历史*悠久、水平*高、规模*大的音乐节介绍给中国观众。时值奥迪与萨尔斯堡音乐节合作二十周年,发布会上,萨尔斯堡音乐节董事会主席施泰德(Helga Rabl-Stadler)女士高度评价了奥迪对音乐节的全方位支持,并正式公布萨尔斯堡音乐节2015年演出计划,同时邀请更多中国奥迪用户与乐迷亲临萨尔斯堡,近距离感受音乐**的迷人风采和高雅音乐的*特魅力。

“作为一个**人文精神的**车品牌,奥迪始终不遗余力地推动着高雅艺术的发展,并借助自身的**化品牌优势,为顶尖文化艺术盛事的传播与推广提供助力。”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葛树文先生表示:“在中国,一汽-大众奥迪始终担当着推动中西方文化艺术交流的先锋角色。无论是连续三年力邀萨尔斯堡音乐节来华,还是举办奥迪音乐季系列演出,都旨在为更多中国用户与乐迷带来东西方*顶尖的艺术体验,实现愉悦用户的品牌使命。”

2014年,萨尔斯堡音乐节吸引了来自74个国家的27万名观众前来参加,其中很多都来自欧洲以外的国家,而将于2015年举办的第95届萨尔斯堡音乐节更加不容错过。无论是莫扎特的《费加罗的婚礼》、贝多芬的《费德里奥》,还是《吟游诗人》、《玫瑰骑士》,这些令人百看不厌的经典歌剧都将轮番登上音乐节的舞台。而《错误的喜剧》、《柯拉维果》、《刀手梅克:萨尔斯堡三便士歌剧》等多部创新改编的戏剧新作也将闪亮登场。此外,在宗教音乐方面,印度教音乐与巴赫、贝多芬、舒伯特、莫扎特等伟大音乐家的基督教圣歌作品也将在音乐节上大放异彩。

“三年来,在奥迪的支持下,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中国观众通过我们的新闻发布会了解与喜爱萨尔斯堡音乐节。在此,我诚挚地邀请更多中国的奥迪用户与观众亲临音乐节现场,共同感受这一**音乐盛会的魅力。”萨尔斯堡音乐节董事会主席施泰德女士表示:“今年8月,萨尔斯堡音乐节已经与奥迪正式签署协议将合作延续至2018年。未来,我们将继续深化合作,将更多优秀的艺术作品带给大家。”

自1994年以来,奥迪与萨尔斯堡音乐节始终保持着全方位的密切合作。通过提供奥迪A8贵宾车队服务、协助修建“莫扎特之家”大剧院、举办“奥迪之夜”专场演出等多种形式,奥迪不间断地为萨尔斯堡音乐节提供从资金、技术到创意的全力支持。今年,为庆祝双方合作二十周年,奥迪还特别为萨尔斯堡音乐节安装了由奥迪精密声学科技打造的无线麦克风系统,让音乐家与乐迷享受到无干扰的完美听觉盛宴。

Audi,一个以古老的拉丁语“听”为名的**品牌,与音乐有着不解之缘。半个多世纪以来,奥迪始终与**顶级音乐领域保持着亲密的合作,并自主举办多样化的高雅音乐体验活动。通过一场场精彩绝伦的音乐演出,奥迪不断为热爱音乐的人们带来“进取、尊贵、动感”的听觉享受。12月30日,2014奥迪音乐季“压轴大戏”——奥迪新年音乐会将在京举行,为奥迪用户与乐迷献上一份*特的新年贺礼。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原文:http://pr.brandcn.com/gongguancehua/141213_382670.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