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将“入住”巴黎蜡像馆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时尚品牌香奈儿的创始人可可·香奈儿即将“入住”法国巴黎格雷万蜡像馆。与她一同“入住”的还将有伊内斯·德拉弗雷桑热、尚塔尔·托马斯、卡拉·德莱文涅、可可·罗沙等时尚界名人。

格雷万蜡像馆8日向媒体宣布,蜡像馆时尚专区将于12月15日正式推出,包括可可·香奈儿在内的多位时尚界知名人士将相伴“入住”。据介绍,格雷万蜡像馆时尚专区设计非常现代,使用*大的镜子和灯光音乐效果营造出秀台的氛围,参观者行走其中将会获得与名人比肩T台之感。

香奈儿出生于法国一个贫苦家庭,少时入读修女院学校,学得一手针线技巧,从22岁开始,使用艺名“可可”在不同的歌厅和咖啡厅卖唱维生,后来结识了对其后半生影响深远的两位情人知己,并很快拥有了自己的服装店铺。第二次世界大战后,可可·香奈儿以其一贯简洁自然的设计风格,迅速获得巴黎女性的青睐,香奈儿品牌由此走上**时尚之路。

巴黎格雷万蜡像馆建于19世纪末,其特点在于人景合一,将古往今来的**人物还原于*能表现其身份及成就的场景中。这里存放着众多**家、文学家、运动员、演员和歌手等知名人士的蜡像,每年吸引参观者约**人次。

原文:http://world.people.com.cn/n/2014/1209/c157278-26175539.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