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潮牌MOUSSY亮相深圳海岸城 系深圳第三家门店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巴罗克集团旗下日本潮牌MOUSSY深圳海岸城(专题阅读)(相关干货)店开业,据赢商网了解,这是MOUSSY继东门华润1234space和福田COCOPARK之后,在深圳开出的第三家门店。

MOUSSY时尚的梦想正在不停向前,这次选择在深圳海岸城开店,再次挑战深圳流行敏锐度。MOUSSY携*IN新品,帅气的外套、**的搭配,新店优惠来袭,为时尚MOUSSY GIRLS的衣柜增添一份魅力。

2013年,巴罗克(BAROQUE)与中国*大的上市服饰零售公司百丽(Belle)强强联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加速在中国开店步伐,积极拓展中国市场。近年来,MOUSSY为了进一步扩展中国市场,不断加紧在深圳,上海、北京、天津、辽宁等地的门店布局。目前,MOUSSY已经在深圳陆续开三家新店,分别布局于深圳罗湖、福田、南山三大繁华商圈区。

关于MOUSSY

MOUSSY是巴罗克公司创立的**个品牌,MOUSSY诞生于2000年,**家店开在了日本的潮流风向标109。作为日本时尚潮牌服装公司的**企业,巴罗克(BAROQUE)自2000年成立至今,以其*特**的时尚风格受到众多年轻女性的追捧。

MOUSS作为专为追求个性风格、自我态度,*立且有影响力的时代女性而设计的日本潮牌,一向以酷味性感的服装,以及*特而创新的品牌形象,吸引了一众追随者的**。每一款作品都充满设计师的构思,为潮流时尚人士带来前卫潮流服饰。

原文:http://sz.winshang.com/news-424467.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