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印度官网停售红米Note和红米1S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12月12日消息,今天小米印度官网发布公然信,公布停售红米Note和红米1S。

据媒体报道,近日爱立信印度公司对小米提出了指控,称过往3年多的时间里,公司一直尝试与小米就**授权事宜开展对话,但小米公司方面拒尽在公平、公道和非歧视原则基础上,就获得爱立信知识产权使用许可一事,以任何方式回应。

在爱立信公司对小米提出指控后,法庭聆讯此案后通过了一项单方面禁止令,禁止小米向印度进口货销售公司的智能手机。

小米在印度官网的公然信中表示,“由于德里高等**的一则禁令,我们另获通知之前只得被迫停售这些产品(指红米Note和红米1S)。身为一家遵纪遵法的公司,我们正在仔细核查这一事件,同时评估可能采取的法律措施。”

原文:http://digi.zdface.com/a/NewShow_1739380_1.ht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