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中国业绩下滑 将赋予各连锁店自主权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华尔街日报》报道,百胜餐饮集团正在对中国肯德基连锁店业务进行改革。百胜在中国饱受食品安全丑闻影响,正试图扭转颓势。

肯德基中国业务新任总裁Joey Wat周四表示,由于中国大城市的消费者与小城市相比有更高的收入和不同的食物偏好,肯德基将在菜单和定价方面给予各地连锁店更多自由。

百胜在中国备受食品安全问题困扰。2012年年底遭遇“速成鸡”之祸后,肯德基销售额一年多没有**元气。

百胜曾表示,2014年将是肯德基在中国市场的复苏之年。在此期间,肯德基发动广告宣传攻势,并推出新菜品。今年上半年肯德基的销售额确实有所改善。不过,今年7月曝出的供应商过期肉事件再给百胜一记重拳,肯德基的销售额再受拖累。

百胜周二预计中国今年的同店销售额将下降4%-7%,拖累整个公司的每股收益增速也降至4%-7%。

百胜周四公布,11月份中国同店销售额或下跌了15%,12月份同店销售额预计将较11月略有改善。

原文:http://news.ppzw.com/article_show_212285.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