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翁养颜五法,用了立马就能去选美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水能养颜,而纳翁天然弱碱性养颜水更是其中的佼佼者。那么,如何用纳翁天然弱碱性养颜水来养颜呢?小编总结了以下几种方法,供广大女性朋友参考借鉴。

一、纳翁天然弱碱性养颜水+压缩面膜

水与面膜的组合是**组合,这种将美容和补水相结合的方式颇受很多女性朋友的青睐。而对于纳翁天然弱碱性养颜水,这种方式更具意义。因为纳翁天然弱碱性养颜水是富含偏硅酸的弱碱水,其本身也具有美容养颜的效果。将纳翁天然弱碱性养颜水与压缩面膜相配合,无疑可以增加面膜美容的效果。

纳翁天然弱碱性养颜水+压缩面膜的美容养颜方法很简单,将压缩面膜放入纳翁天然弱碱性养颜水中。等面膜发散开之后捞起,然后敷在脸上。五分钟之后取下面膜,然后用清水洗净。

二、纳翁天然弱碱性养颜水+珍珠粉

珍珠粉对养颜美肌的效果非常有名,而纳翁天然弱碱性养颜水是珍珠粉的*佳拍档。珍珠粉可以去除皮肤上的油性物质,可以增加SOD的活性,达到皮肤***的作用。而纳翁天然弱碱性养颜水富含大量的偏硅酸,可以软化皮肤角质、增加皮肤弹性。可以说,纳翁天然弱碱性养颜水与珍珠粉的结合是天作之合。

*先将纳翁天然弱碱性养颜水、珍珠粉、蜂蜜按一定的比例倒入杯中搅拌均匀,清洁面部后敷于脸上,20分钟后用温水洗掉。

三、纳翁天然弱碱性养颜水+海藻粉

海藻粉**药用价值,富含一千多种海洋微量元素,对*疗皮肤疾病、健康和美白皮肤都具有非常神奇的功效。纳翁天然弱碱性养颜水是富含偏硅酸的弱碱水,与海藻粉相结合可以促进皮肤对微量元素的吸收,从而*大化发挥海藻粉对皮肤药用功能。

在纳翁天然弱碱性养颜水中放入适量的海藻粉和甘油,搅拌均匀后,用化妆棉蘸取均匀涂抹于面部,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再涂上面霜。

四、纳翁天然弱碱性养颜水+白醋

白醋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饮食调料,能够改善和调节人体的新陈代谢。但很少有人知道,白醋也是一种可以让皮肤光滑、紧致、美白的**养颜品。因为白醋可以收缩毛孔、美白肌肤,因此白醋与纳翁天然弱碱性养颜水也是一对非常好的拍档。白醋可以促进皮肤对纳翁天然弱碱性养颜水中微量元素的吸收,让具有**美肤特质的偏硅酸在表皮中发挥*大效用。

将白醋与纳翁天然弱碱性养颜水按一定的比例调和,然后涂抹与肌肤上。也可以将白醋与纳翁天然弱碱性养颜水调和之后用来洗脸,具有**的美容美肤效果。

五、饮用纳翁天然弱碱性养颜水

纳翁天然弱碱性养颜水富含大量的偏硅酸和其它可以被人体吸收的微量元素,作为一种天然弱碱性软水泉水,纳翁养颜水可以直接饮用。由于人体的换水周期为18天,弱碱性的纳翁天然弱碱性养颜水可以通过18天的换水周期,改变人体中的PH值,使人体中的酸碱平衡维持在*佳状态!

原文:http://hangye.brandcn.com/shangxun/141216_382732.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