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说推自有品牌MUA 进军百亿公司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今年的电商双十一大战过后,从导购网站起家的美丽说低调推出自有品牌“MUA”,在占据了移动互联网流量入口的有利地位之后,欲从品牌和供应链角度进行更为深度的整合。完成“快时尚变身”的美丽说,是否会成为中国版Zara*有力的竞争者呢?

2014年的双十一,当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在创下571亿元交易额的天猫之际,成功转型为女性快时尚垂直电商的美丽说*闯双十一,也在短短28个小时内完成了5.7亿的成交额,移动端成交占比更是高达80%以上,实在让人难以小觑其在移动端的用户与消费影响力。

不过,成为垂直领域里的“小淘宝”显然远远满足不了上一轮刚刚拿了过亿美元**的美丽说CEO徐易容的野心。在美丽说五周年的纪念活动上,这位技术宅出身的CEO表示,未来,美丽说将用*优的技术**并重塑女性时尚产业,打造中国ZARA,为中国女性时尚行业带来更多市场想象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