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卫浴揽获2014开发商选择品牌殊荣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12月11日,广州房地产网络创新营销盛典于广州花都九龙湖国王酒店盛大开幕,安华卫浴凭借其**的产品品质、设计品质以及服务品质,获得业界以及上下游产业的一致认可,一举揽获“2014年度开发商*选品牌”殊荣。

作为广州地产业界迄今为止*具整合能力的盛典,会议现场不仅有来自地产界的**,嘉宾还涵盖了上下游——包括家居、中介、全国*大的智能叫车平台等业界**代表。安华卫浴作为卫浴**品牌,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本次盛会。

活动当天,主办单位为一批**品牌以及****颁奖,安华卫浴一举揽获“2014年度开发商*选品牌”殊荣。企业代表市场部总监赵晓芳先生表示,得到业界的一致肯定,正是安华一直致力于创造高品质卫浴生活的耕耘成果,安华将会再接再厉,铸就辉煌。

“品质洁净中国”的安华卫浴,传承开拓创新精神,专注于制造高品质的卫浴及配套产品,以“改善人们的卫浴生活品质”为使命,致力于创造洁净舒适的高品质卫浴生活,为广大用户提供设计精湛、性能卓越的高品质卫浴产品。

原文:http://www.jieju.cn/News/20141215/Detail383383.s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