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唐印象儿童家具 给孩子一个快乐童年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时代的发展,家长们对儿童家具的要求越来越高,而传统意义上的儿童家具只是成人家具的缩小版,显然已不能满足孩子的成长需求。好的儿童家具,是专业设计师根据不同年龄段孩子的生活习惯、身体发育、性格特点和兴趣爱好为他们量身打造的,能够满足他们睡眠、学习、玩耍、休闲、储物等多个用途。

无论是传统儿童家具还是现在流行的多功能定制类儿童家具,安全性都是家长选购的*要考虑因素。这种安全性,*先表现在材质的安全上。家具是否甲醛超标、重金属超标,这是家长们*关心的问题。**建议:儿童房间装修材料一定要选择经过国家质检部门监测合格的清洁环保建材。要选择品牌家具,*好是本色实木家具。盛唐印象致力于为青少年儿童提供健康安全的居室环境,选材上采用俄罗斯进口樟子松,***纯实木打造,木质坚实稳固,纹理自然清晰,并且加工过程中采用环保清漆,通过**安全认证,******,**儿童在健康环境中快乐成长。加上其简洁自然的设计风格,深受家长们喜爱。

同时,儿童家具的设计上,也存在很多安全隐患。儿童大多活泼好动,如果桌椅、衣柜、书柜上有尖角或凸出的把手,孩子很容易磕到碰到。因此,在购买儿童家具时,也要考虑家具的安全性能,尽量避免选用存在危险隐患的家居产品。盛唐印象儿童家具严格按照国家*新颁布的儿童家具安全标准进行生产,设计上处处体现着对儿童的贴心关怀,家具边角都经过弧形圆角包边处理,桌椅的线条也比较流畅圆滑,实木椅还具有防滑功能,书桌柜组合多重固定稳固不摇晃,避免行走或玩耍的磕磕碰碰,呵护青少年的成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