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e tune“摇滚青春”帮你找回青春回忆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青春什么模样,你还记得吗?万物复苏的春天,让tune tune 女装2015春季新品“摇滚青春”系列把你的青春唤回来。

回忆一:条纹会唱歌

会唱歌的彩色条纹,跳脱出记忆里蓝白条纹的影子,让你的青春轻舞飞扬。

回忆二:幸福几何

大玩叛逆的几何元素,将不同调性的色块进行拼撞,高调奏响欢乐的青春之歌。回想年少时的欢快时光,幸福满溢。

回忆三:永远的“那些花儿”

喜欢奇思妙想的青春时光,对衣服的追求也是“花”样百出,创新的蕾丝、精美的立体刺绣、*特的造型……将衣服如何穿出花样,是永不褪色的话题。

2015年的春天,穿上“花”样十足的tune tune 新衣,遇见有无限可能的another me。

原文:http://news.ef360.co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