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OCUS伊点•灵境花园 让您耀眼奢华气质十足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灵境,是鸟语花香的空谷,期待那*自绽放的幽兰的芳香被人嗅闻欣赏;是昆仑云雾里的山中流水,带着中国古典**的幻想,沉迷于落英缤纷里的桃花源记;是西方幻想里的爱丽丝的梦幻奇遇,少女带着天真与纯美,邂逅另一个灵境世界······

2014年,EFOCUS伊点·灵境花园,用写意的工笔,勾勒女性内心*美妙的梦境,用典雅与空灵的气质,来迎接2015春季的萌芽。

EFOCUS伊点·灵境花园,丰富的设计理念与充盈的情丝交织,加上合成水晶串成的镂空叶片,呈现**的三叶草造型,唯美的风格中演绎着三叶草*美的祝福,而意大利金属丝加上水晶耀眼的奢华,无形中散发出一股高贵的气质。

不管您是追求时尚的都市知性女性,还是气质淡定的小清新,EFOCUS伊点·灵境花园头饰多重的色彩,三叶草幸福的寓意,整体繁复的造型,让您动感唯美四季!

原文:http://news.ef360.com/Articles/2014-12-9/320341.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