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橱窗这样玩 绝对闪眼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圣诞节很快就要来临了,圣诞节橱窗怎样设计才够创意,够闪眼?今天我们就来分享14年**圣诞橱窗!

****的秋冬假日系列橱窗设计轻快明亮,摆脱寒冷多雾的冬天,迈向溫暖的世界~

圣诞将至,正好结合这个系列红、黄、绿、橙鲜艳颜色,将节日的热情、活跃的气氛表达的****。

这个系列富有异国风情,又结合了鸟类逗趣的形象,充满玩味的声音,让人感受到童心、自然趣味。

橱窗中你可以看到不少今年春夏的创意配件系列Bag Bugs,这些小东西经过巧妙的包装,就像卡通玩偶一样出现在橱窗、货柜上。

收好它,说不定哪天就用上了!

原文:http://news.ef360.com/Articles/2014-12-10/320367.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