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sino colezioni梵思诺2014秋冬 梵高艺术之旅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梵思诺,一个源于意大利的**男装品牌,总能不露声色的将艺术与时尚自然流露。梵思诺深知:艺术的魅力在于超越时间,而时尚的本质是一次次时间的轮回,只有二者相辅相成才能让我们的服装更具生命力。服装让艺术更贴近生活,艺术让时装更历久弥新。

因此,梵思诺的设计**们凭着对艺术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态度走进梵高艺术殿堂撷取灵感,探索汲取艺术殿堂中的各种元素,以**的艺术源泉触发无尽的创意灵感,使每一件产品在浓厚的艺术熏陶下更具*树一帜的**魅力。正因为拥有这些**沉淀的艺术细胞,让梵思诺在如今浮躁的时尚界,静逸的散发不朽的**贵族气质,让都市时尚生活更具诗意和韵致。

Versino colezioni2014F/W设计灵感源于梵高印象派绘画艺术。梵思诺服饰有如梵高的绘画作品一般,任时光流转,静默相守…

梵高的灵魂在《星夜》中永存,律动的,**的星星似乎有一种震撼人心的力量。不同层次的蓝、紫罗兰加上金色的星星点点,皆在今季梵思诺作品中多次运用。梵思诺在梵高的艺术作品中撷取灵感,探索他时代他世界里未知的情感与力量。

《星夜》

浅如海蓝,深似墨团,难以揣度的愁楚与痛苦的凝结。那深深浅浅的蓝,随缘随性,那或忧郁或激昂的蓝只属于梵高,与生俱来。

《鸢尾花》

梵高说:如果把柳树看作是一种有生命的东西,把自己的全部注意力集中在这一棵树上,一直到赋予它以某种生命力与意义,毫不松懈,那么它会真正画得富有生气,梵思诺亦如此。

《夕阳下的波拉德柳树》

梵思诺2014 Fall/Winter,梵高艺术之旅,探索的是一个谜一样的世界。

原文:http://news.ef360.com/Articles/2014-12-8/320295.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