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衣库在巴黎举办2015春夏“LifeWear服适人生”新品预览会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休闲服品牌优衣库(Uniqlo) 于2014年11月7日在巴黎举办了2015年“LifeWear服适人生”春夏新品预览会。优衣库(Uniqlo) 拥有不同于其他任何品牌的**时尚的方式,不盲目追求流行,而是通过**商品提供给消费者一个自由打造时尚造型的平台,满足消费者对时尚的所有需求,自由打造自我风格,呈现百搭时尚。优衣库(Uniqlo) 始终专注于商品本身,将时尚元素融入产品设计,努力实现时尚外观和功能性的**平衡,并不断升级轮廓造型,面向所有年龄层消费者,打造永不过时的**款式。

2015年LifeWear春夏系列包含Clean Work &Smart Urban“都会新贵系列”、Pop culture “*特个性文化系列”、Innovative Function“**功能性系列 ”以及Natural fabric“清新100%***系列”四大产品类别; 以及Ines de la Fressange“法式风情联名合作系列”和kids“童装系列”二大特别系列。

原文:http://news.efu.com.cn/newsview-1092603-1.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