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芳主打独家新型功能面料的2015年春夏新品于河北隆重面世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12月,步入寒冷的冬季,任气温在零下几度,依然抵挡不住所有摩登家人们狂欢的热情,一同相聚在石家庄弘谷大酒店,开启了一场摩登盛宴!

会议在主持人一段曼妙的歌声中,一*雄鹰歌曲拉开了帷幕,祝愿所有的摩登家人都向雄鹰一样飞得更高,飞得更远!

河北舒心内衣总汇,摩登芳总代理王总对所有到场的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并对本次会议“势不可挡”的主题做出了精彩分享!

随后,摩登芳培训老师陈晓娟在会上与摩登家人一起做液化钛面料的实验。摩登芳内衣专用*家面料——锗元素和液化钛,在2015年将进行大力**,这意味着摩登芳品牌在创新之路上更上一台阶,同时也是在产品同质化严重的内衣市场中打造差异化战略路线的重要之作!

广州洪莉服饰有限公司摩登芳内衣董事长——何总对本次会议献上了美好的祝福,并分享了他人生**桶金的故事,让每位创业者都收获了满满的经验。在何总的分享中,我们得知了创业一定要做有价值的、有品质的生意!摩登芳内衣紧紧地抓住了中**消费的顾客,要做“本大利小,益不小”的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