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i Follie 2014-2015秋冬新品 配饰腕表手袋一网打尽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秋冬之际,Folli Follie邀你加入别样的时尚旅程。品牌发源地——希腊雅典,拥有璀璨深厚的历史文化与迷人景致,生活在此处犹如一场流动的盛宴。今季灵感特别回归希腊,推出融合都市风情与度假气息的秋冬系列,在持续不断注入创意设计的同时,以更加多元且饱和的缤纷色彩和精致工艺打造配饰、腕表与饰品,伴你恣意变换钟爱的秋冬风格!

Folli Follie一向擅于玩转缤纷的色彩,一望无际的湛蓝天空、梦幻的纯白建筑,随处可见的花朵与植物,浓郁希腊地中海风情带来源源不断的灵感。今年秋冬Folli Follie为**商品调配秋冬新色。柠檬黄、电光蓝、热情红为Nomad**系列的调色盘注入**的色调,用色彩悦动你的冬日心情;**的Heart4Heart Embossed包袋,俏丽亮面材质搭配幸运草印花压纹,为秋冬捎来一丝与众不同的温暖。Reflections系列不断推陈出新,从基本配色到大胆颜色,在蛇纹材质的映衬中更显精致,为今日时髦的穿搭增添几分旧式纽约风情。

原文:http://news.ef360.com/Articles/2014-12-16/320491.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